c.y.(中考暂退)

emm……内啥,我也来整个置顶👉👈

本人c.y. 直接叫我cy就行啦

09年准初三牲,住校,周一到周五不会上线

明年中考啦,上线时间就更少了

原耽言情都看,但看原耽会多一点,百合嘛……在规划着看了😎

本人性格……还算挺好的吧…?

跟我相处过你就知道了!


⚠️@系统认证V—监考官A 这是我对象!勿动!(一把抱走)


原耽top:

Top 1.《全球高考》 秦究x游惑 by木苏里

Top 2.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路星辞x段嘉衍 by引路星

Top 3.《该我上场带飞了》 方景行x姜辰 by一世华裳

言情Top:

Top 1.《他那么撩》 闻煜风x秦晴 by曲小蛐

Top 2.《偷偷藏不住》 段嘉许x桑稚 by竹已

Top 3.《偏偏宠爱》 江忍x孟听 by藤萝为枝


有关偷偷藏不住:emm个人觉得是不理智粉的错,扪心自问一下书还是喜欢的,但考虑到自己大多数亲友不喜欢所以暂时会潜水,但希望大家也不要在我评论区下骂主角哦🥰


是攻控,但不是极端

角色Top排序:究惑(并列) 许墨 景辰(并列) 

咳咳咳懂我xp了吧💦

咱就是说啾啾就是个在我xp上蹦迪的男人!!


最近刚刚开始追韩娱➡️(G)I-DLE

炒鸡喜欢叶舒华和宋雨琦!!!

咳咳,另外是新人多多指教🌹


乙游玩过恋与制作人(超爱墨墨的好吧‼️)

和糖盒/数字糖盒(秦教授我的神❕)

……怎么全是教授啊哈哈哈哈


本人比较现实,所以架空玄幻星际无限流重生啊什么的都……看不大进去,见谅

全高是例外‼️


雷点不多,只要你不ky不拆官配不邪教咱们就是好朋友(逆cp…尊重但不支持)

另外创人的东西不要再艾特我啦‼️


可以在我的作品下语c,但是别聊个百条八十条的就行


只在全高圈闯荡,可能以后会尝试着其他圈

没什么oc,平时以发视频为主,偶尔更更文

视频一般都是刀子😎


在bcy上是语c,也许我们曾经见过面🥰

应该有些朋友已经见过我了

(如图)

……好吧其实老福特上也有个语c号@系统认证V—监考官001 


有一堆浪迹天涯的小号,但是不告诉你啦

关系表暂时不透露,也怕艾特打扰


QQ(不常用)vx很少上线

(如图)


另外各位不用长期一直蹲着我的文的哦,因为我真的不常更文(乖巧)

呃……好像没啥好说了,就酱,拜拜👋

评论(143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